某西东

间接性失踪
喜欢的很多 爱的很少
喜新不厌旧
墙头草 一万边的倒
自娱自乐

【奇杰】他说,爱神会爱每一个人

爱神爱每一个人,他说,可是命运之神却从不偏袒任何一人。
我爱上了永远不会爱我的人。
幸运?
或者不幸?

奇犽从未像现在这般难受,当他得知小杰的情感被永远剥夺之后。
你可以每天肆无忌惮的对他无数遍的诉说你的爱意,而他永远会对你回以微笑。
只是微笑。

失去情感是种什么体验?奇犽害怕去了解。
从此他的表情只有微笑。

小杰!酷拉皮卡他们来看你来了哦!
嗯。
云谷送了我们竞技场的门票,一起去看吧!
好。
金又寄明信片来啦,他好像又去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
哦。

风平浪静。
再也不会有咋咋呼呼的男孩,大声的欢笑,或者愤怒的吼声,再或是害羞的样子。
他只是安静的微笑看你,又或者是这样的看每一个人。对他而言实现了人人平等,或者说是不再有重要的人。

奇犽,你在难过吗?
爱神说他会爱每一个人。
唔,好像是听说过这样的说法。
那他为什么不爱我?为什么不爱你?为什么不能让你爱我?
大概是……命运之神不愿再偏袒我们。

有多少人,错过彼此一生无法相遇。
奇犽,能够遇到你,我就已经觉得是命运的偏袒。
————*————
小脑洞随手记录一下
看到的原句是,艺术之神爱每一个人?大约是这样,一句话展开的脑洞……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