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西东

间接性失踪
喜欢的很多 爱的很少
喜新不厌旧
墙头草 一万边的倒
自娱自乐

记录一下

27跟我讲了一些学校近况,想记录一下,一个现实版的热血教师,只不过现实没电影那么多he。

一开始我以为是个老顽固班主任,所以会产生这么大矛盾冲突,后来发现并不是,反而是个老好人,甚至自己腿受伤要手术都拖着没去,就为了班里某几个兔崽子,幸好我不是初中,现在想想,我们班小孩蠢就蠢点,别长歪就好了。

而那个神奇的女学生,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听闻这样的存在,我一直以为这样的学生就算有,也是在一些很垃圾或者偏僻的学校,其实无处不在,跟学校有关系但也不是直接关系,说到底就是家庭问题,连家长都不帮老师,老师再辛辛苦苦的气死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良心是个好东西,可就是有人不在意,真是心疼死那位老师了。

今年初二,不知道老师还会坚持多久,学生还能肆意多久。

评论(3)